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领导关怀

中国市场信用学术委员会简介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
信用管理师委员会

中国信用管理师之家

合作单位

法律声明

 

领导关怀
 
 

  2007年12月22日,由信工委主办的“民营企业发展与信用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港澳台华人华侨、内地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了开幕式。

 

  2006年6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 达瓦买提出席信工委主办的企业诚信建设大会。

 
 

  2005年1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 艾买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出席信工委主办的企业诚信建设大会。

 
 

  2005年6月,信工委林钧跃副主任(左三)陪同全国人大常委会成思危副委员长(左四)、全国政协张榕明副主席(右三)在上海考察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左一为发改委中小企业司狄娜司长,左三右二为学术委员会欧志伟、陈洪隽。

2004年10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信工委主办的企业诚信建设大会。

2004年6月18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出席信工委主办的企业诚信建设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