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简介

机构设置

领导介绍

领导关怀

中国市场信用学术委员会简介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
信用管理师委员会

中国信用管理师之家

合作单位

法律声明

 

信用管理师之家

  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管理专业队伍的成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于2003年12月组建了“中国信用经理人之家”。随着信工委申报的“信用管理师”被批准为国家职业,及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开展。为进一步做好团结、服务扩大信用管理从业人员的工作,2007年10月,经信工委研究决定将“中国信用经理人之家”更名为“中国信用管理师之家”。
  信用管理师之家将成为广大信用管理经理人及信用经济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专家及各界相关人士相互学习、信息交流、业务沟通的场所和平台。
  信用管理师之家通过开展信用论坛、信息交流、资质培训、专题讲座、专业研讨、成果展示、信用沙龙、联谊活动、注册服务、公益活动、国际合作等,使之真正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树立信用管理经理人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培养理论、专业、技术全面发展的优秀的信用管理人才;增进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交流。
  信用管理师之家将建立信用管理人才数据库,开展人才推介、交流与服务。
  中国信用管理师之家是职业信用经理人培养基地与联谊的机构,为全体注册信用管理人员提供终生技术支持和服务。
  中国信用管理师之家由信用管理从业人员组成,主要包括:
  企业信用管理人员;
  征信服务业从业人员;
  职业信用管理经理;
  金融机构信贷管理人员;
  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信用教学、研究的专业人员;
  取得信用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的人员;
  国际信用管理行业人员;
  政府、团体及各类中介机构从事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监管的人员。

 

2007年7月25日,信工委与相关单位通过互联网共同主办了“信用管理人才培养”论坛。就“信用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广大网民进行了讨论。

 

信用经理人之家举办的中国信用大讲堂免费讲座

 

深圳市企业信用经理人联谊会